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多措并举推动渣土运输企业复工

2020-02-21 07:01:5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21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陈丽)连日来,市城管局渣土办工作人员深入各渣土运输企业,检查企业外来返岗员工防护工作落实情况,指导企业落实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我市共有24家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外来员工占68.2%。为保障重点建设项目复工,该局负责人要求渣土办强化各建筑垃圾运输企业的督促检查,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同时,采取“五个一”措施,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一是要求企业每天上报一次返岗员工的基本信息,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二是要求企业在员工返岗前,提前制定防控工作方案进行备案;三是要求企业备齐备足隔离间、体温检测仪、消毒液、防护口罩、防护手套等设备和物资;四是要求企业对返岗员工进行培训,提高员工的自我防护意识,并对所有车辆进行安全检测,加强驾驶员岗前安全教育;五是安排渣土办工作人员从2月14日起,分片包干,每天深入建筑垃圾运输企业一次,实地检查,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前的准备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各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已返岗的外来员工达15.9%。已返岗的员工全面按照防控要求,做好防护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