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高山镇引导企业加快复工

2020-02-21 17:01:1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21日讯(记者:林文捷目前,高山镇强化政企合力、共克时艰,共促发展,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取得良好成效。

据了解,2月上旬,高山镇提早谋划部署,做好顶层设计,发布《高山镇复工复业操作导则》,规范企业复工流程。同时,通过走访企业和建立企业防控工作群,进行线下线上同步指导,及时了解企业复工准备,做好答疑解惑工作,截至目前,共为辖区企业办理高速卡口接返通行证6张、车辆通行证25张、员工通行证460张。

此外,要求各复工企业把好安全关,每日早晚两次对进厂出厂的员工进行体温检测,规定员工在岗要戴好口罩,并按照餐厅餐桌数量推行错时用餐,保证“一人号一桌”用餐。同时,协助企业储备防疫物资,落实好厂区、员工宿舍、餐厅等处的消毒工作。

在落实好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该镇还引导企业加快复工。2月10日以来,辖区企业胜德塑胶公司生产线开足马力,日均生产4500条瑜伽垫,及时交付订单任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