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圣妃美容美发机构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免费理发

2020-02-20 12:16:52来源:福清新闻网

圣妃美容美发机构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免费理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20日讯(记者:陈生219日,来自圣妃美容美发机构的14名美发师,聚集在市卫生健康局会议室,为福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工作人员和市卫健局工作人员义务理发(如图),以特殊的方式支持我市防疫工作。

记者看到,在一个大会议桌前,14名理发师带着各自的梳剪工具有序排开,等待工作人员接受服务。他们耐心修剪、梳理、吹发、打摩丝,直到大家满意为止。当天上午,共为70多位工作人员提供义剪服务。

“理发师的服务非常周到,理了头发,一下子轻松了很多。”市卫健局副局长黄尚元说,最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的工作人员一直腾不出时间理发,其次是各理发店都关门了,大家的头发都长了,圣妃美容美发机构以这种方式助力防疫,很暖心,大家都非常感谢。

当天下午,圣妃美容美发机构的美发师还来到沈海高速公路宏路出口关卡,为40多名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免费剪发。

“我们能力有限,也许做不出很大的贡献,但我们可以用理发手艺,参与疫情阻击战,为防疫一线人员提供后勤支持。”义剪活动组织者柯玲景说,前几天,他在公司内部发起义剪活动倡议,理发师们抢着报名,大家都希望能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最后,经严格审查,选了14位身体健康、技术过硬、素质优良的理发师提供义务服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