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两位爱心人士助力抗疫 向江镜镇捐赠1万个口罩和食品

2020-02-17 10:49:18来源:福清新闻网

两位爱心人士助力抗疫 向江镜镇捐赠1万个口罩和食品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17日讯(记者:陈生216日,福建好人、市慈善总会侨乡义工总队队长何坤华和祖籍江镜林厝村、旅居牙买加的华侨林林江,向江镜镇政府捐赠10000个口罩和部分食品,总价值近3万元(如图)

据了解,何坤华、林林江此次分别向江镜镇政府捐赠口罩5000个,其中,何坤华还捐赠了方便面、八宝粥。

“此次捐赠的口罩是两位乡贤千方百计通过海外亲朋好友的帮助才买回来的,非常不容易。”江镜镇镇长林忠强说,口罩是重要的防护物资,他代表镇党委政府以及一线防控人员向两位爱心人士表示感谢。该镇将尽快把口罩和方便面、八宝粥发放到一线防控人员手中,把爱心及时传递到疫情防控一线。

“我是酒店村人,希望能为家乡出一点力,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何坤华说,一个人能做的事情比较有限,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能汇聚起防控疫情的强大合力,最终战胜疫情。

记者了解到,何坤华曾于2月9日、12日带领志愿者奔赴我市各镇街防疫关卡,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口罩和食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