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海口镇各级人大代表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2020-02-17 08:15:2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17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郑申虹近日,海口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前往各自选区的防控卡口值班,或通过捐款捐物等形式,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据了解,近期,该镇人大代表陈友福慰问石溪村、工农村一线值勤人员;人大代表陈明、郭贤平慰问东峤村、东岐村、梧屿村、李厝村、洋坂村一线值勤人员;人大代表林道新慰问海口村一线值勤人员;人大代表陈遵强慰问斗垣村一线值勤人员;人大代表王丽云慰问前村村一线值勤人员。此外,福州市人大代表林荣慰问城里村值勤人员,并捐资30000元用于购买防疫防控物资。市人大代表张春生捐资20000元,用于镇政府购买防疫防控物资。市人大代表陈自灿捐资10000万元,用于镇政府购买防疫物资,并向镇政府捐赠84消毒液。

人大代表们不仅捐赠牛奶等食品,还捐赠防寒服、保温杯、油米等生活物资,为抗疫工作者送温暖。在人大代表的带动下,海口镇社会各界人士也主动联系各村捐款捐物,积极为该镇疫情防控工作奉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