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应急管理局精准投放应急物资

2020-02-14 08:32:3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14日讯(记者:林明为支持一线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先后到宏路、镜洋、渔溪等高速路口防控检查点开展调研活动,并为各工作点送去棉大衣。

据了解,在省、福州市应急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我市获拨一批棉大衣、帐篷、羽绒服、简易座椅等相关物资,市应急管理局全力做好应急物资的调拨工作,保障我市各镇街、农场和国道、省道、县道及高速路口疫情防控点物资需求。截至目前,该局已向24个镇(街)、2个农场、3个科局调拨帐篷200余顶、防寒服装(含棉大衣、防寒服、羽绒服等)1700余件、折叠床折叠桌椅180余套。

在此基础上,该局还组织20名干部支援福清动车站,做好站前广场返乡或外来人员的身份信息确认和登记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