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上迳镇做好企业“双保”阻击肺炎疫情

2020-02-13 15:51:1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13日讯(记者高晶晶近日,上迳镇进一步强化企业疫情应对和安全风险防控等工作,并结合服务企业双保工作,全力当好企业的保安保姆

在企业停工停产期间,上迳镇企业办梳理出可在网上办理的审批事项和流程,引导企业在网上申办各类手续。同时,召开企业复工部署会,帮助企业准备复工材料,提供复产业务指导。

上迳镇工业小区内企业众多,97家养鳗场及零星分布在各村的农场、小微企业等大量需求外来员工。面对即将来临“复工潮”,该镇防疫指挥部及时制发《责任状》《复工申请表》和防疫期间企业管理有关规定,并发动镇村干部靠前服务,严格督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安排专人做好企业外来务工人员的摸排工作,并重点监测湖北籍和温州籍务工人员返厂情况。针对天马、日鑫等规上企业20多名员工提前来融,但各村设卡后无法返回租住地的情况,该镇积极协调企业,在厂区内腾出临时宿舍,妥善安置提前返乡员工。

此外,还向14家企业赠送300余斤消毒水,协助企业做好消杀、医疗和环境卫生保洁等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