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爱心企业家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2020-02-13 08:48:4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3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陈丽)2月11日,市人大代表、福建省融政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兴先后来到冠业小区值勤点、向高街口袋公园、动车站外来人员疏导点,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环卫工人及城管队员,共送去30箱方便面及2.3万元慰问金。

“从年底到现在,他们都没有休息过,真的很辛苦。”陈德兴说,疫情当前,城管队员、环卫工人、社区工作人员等一线工作人员贡献良多,他的所为只是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

另据悉,当天上午,福清市昌隆环保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负责人也捐出7500元,委托市慈善总会扶贫助困服务队,向市城管局赠送100箱八宝粥和100箱方便面。

“当前正值节后返岗时期,福清火车站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我局抽调了150名城管队员,全天候值守在火车站出入口,协助排查来往乘客,平时吃饭也成了问题。”市城管局政策法规科副科长、福清火车站疏导现场指挥郑存顺表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等社会各界人士关怀关爱一线城管人员,他们一定会全力协助相关部门打好疫情阻击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