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慈善总会侨乡义工总队向一线关卡送温暖

2020-02-12 15:46:2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市慈善总会侨乡义工总队向一线关卡送温暖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12日讯(记者:陈生29日一天时间,一群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来回穿梭在龙田、江镜、上迳、沙埔、龙江街道等24个关卡,把一个个口罩亲手递到每一名坚守在岗位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的工作人员手中,为那些站在寒风中守护一方安宁的工作人员注入了一股温情暖流(如图)

这些志愿者来自福清市慈善总会侨乡义工总队。队长何坤华说:“我从疫情发生日开始,就从国内外四处联系口罩等防疫物资,经过一个多星期的努力,目前一些防疫物资到了团队手里,志愿者们迅速行动起来,给相关镇街一线关卡工作人员送去口罩,支持一线人员开展防控工作。”志愿者李海英告诉记者,团队志愿者除了送去口罩,还为各关卡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和八宝粥等食品。志愿者们还向江镜镇酒店村、龙田镇上仓村送去口罩,让村民免费领取。

2月10日上午,市慈善总会侨乡义工总队给本报社和市广电局一线记者送来600个口罩,给市公安局出入境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送去300个口罩。

据悉,福清市慈善总会侨乡义工总队的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共捐献善款近6万元,大部分用于采购口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