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海口镇多方提供后勤保障

2020-02-12 09:25:4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12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郑申虹口罩、体温计、泡面、面包、奶茶、姜茶……这里面的每一份物资,都凝聚着各方人士对海口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种种温暖与关爱,为打赢这场战役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

听说一线人员物资紧张,连日来,海口镇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缅甸福建总商会捐赠一次性口罩10000个及多功能红外体温计;嘉福金朝慈善基金会捐赠各类口罩1200个;福建品臻建设有限公司捐赠一次性口罩800个;好家友超市慰问一线防疫人员,送去泡面、面包等食品物资。

巾帼志愿者们在该镇妇联会组织下,在家熬煮姜茶装进保温瓶里,送给值班人员驱寒意添温暖。海口镇工会统一购买方便面119箱、面包71箱、奶茶60箱、苹果26箱,下发到每个卡口工作人员手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