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阳下街道爱心捐赠接连不断

2020-02-12 08:39:2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12日讯(记者:林秋明)连日来,阳下街道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纷纷献出爱心,给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捐献物资,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在重大疫情面前的社会担当。

据了解,阳下商会日前捐赠了口罩、酒精等一批价值约10万元的急需防控物资。2月10日,福清骏城贸易有限公司捐赠了120箱牛奶和10箱饼干,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福清丰泽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10万元消毒防疫物资后,2月10日又为东田、高厝、作坊等村捐赠了N90口罩、消毒剂、消毒喷雾车等。福清薛记数控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曾斌鸿委托员工捐赠了20桶共500公斤消毒水。福清禾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河南嘉韬实业集团陈丽辉分别捐赠了蔬菜、慰问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