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阴镇三方联动有序复工

2020-02-11 14:27:3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11日讯(记者:滕端钦连日来,江阴镇联动江阴港城经济区及相关企业,构建协同作战机制,全力破解园区内复工企业和返工人员众多问题。

强化信息互通。江阴镇通过涵盖乡镇、管委会干部和244家企业负责人的微信联络群,实现政府、园区、企业之间的信息互通。

强化人员跟踪。江阴镇督促企业建立返工人员隔离区,对返岗人员建档立卡,做好健康管理工作。镇村干部严把村口、路口、高速口,返工人员除携带园区或企业出具的返岗证明外,一律不予放行。

强化企业管理。江阴镇严把企业复工标准,认真审核企业的卫生防疫状况、安全培训情况等,确保复工企业人员安全、运转稳定。至目前,全区211家停工企业未发生擅自复工现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