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凯景集团捐200万元购买医疗设备

2020-02-11 08:05:1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1日讯(记者:夏巧鸿 通讯员:施点睛)福建凯景集团向福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捐赠200万元,支援福清市疫情防控工作。2月10日上午,福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恒东,副市长刘必建,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林修敏,卫健局副局长张宏峰,以及福建省畲家企业商会会长、凯景集团董事长钟兆星等参加捐赠仪式。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凯景集团第一时间组建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组”,全面贯彻落实主管部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根据要求制定防控疫情预案。同时,该集团决定捐赠200万元人民币,用于新建成的福清市医院新感染病区项目购买医疗设备器材。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恒东对凯景集团的大爱精神予以高度评价,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来。

据悉,十几年来,凯景集团热心慈善公益事业,捐款捐物超过5000万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