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餐饮服务行业协会元宵节慰问防疫人员

2020-02-10 09:01:4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10日讯记者:吴凤至28日是元宵节,市餐饮服务行业协会的厨师们备菜、清洗、烹饪、打包……忙个不停,为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准备特色爱心餐

当天,市餐饮服务行业协会的成员们共烹饪了115份营养丰盛的美食,其中有海鲜土冬粉、帝王蟹腿棒、蒜蓉蒸带子、酱汁卤鸡腿、白灼天然虾、清炒西兰花、葱香鱼丸汤等。这些美食第一时间被送往福清市医院新感染病区、市中医院以及相关医护人员居住的酒店,让一线人员利用短暂的休憩时间,享受美食,感受全社会的支持和祝福。

“作为餐饮人,我们向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市餐饮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李勇松表示,他希望能为一线人员增添战“疫”的信心和能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