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餐饮企业“四道菜”免费送饭菜

助力福清市医院新感染病区建设

2020-02-07 14:52:5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7日讯(记者:陈盼兰荔枝肉、杂烩汤、清炒时蔬……130日开始,我市本土餐饮企业四道菜每天为福清市医院新感染病区建设工地全体建设人员免费提供两餐热饭菜,在寒冷的冬天里温暖了一线工人的心。

1月30日11点30分,在“四道菜”公司食堂,12名后勤人员开始忙碌,他们分工明确,有的忙着准备碗筷,有的在后厨炒菜、熬汤。中午1点,155份冒着热气的可口饭菜送到福清市医院新感染病区建设工地,送到每一位工人的手中。下午5点,129份饭菜又从四道菜金鹰店送到工地,一荤两素一汤的饭菜受到工人们欢迎。

从福清市医院新感染病区建设项目启动开始,项目进展就牵动着福清市民的心,陈立从媒体上看到消息,心想:现在全市餐饮店基本都停业,那么多工人需要吃饭,会不会有困难?想到这,他立即通过自己的朋友圈去打听福清市医院新感染病区的建设单位,最终联系上了市城投集团。

两家企业负责人当即对接,成立一个专门小组,通过微信群、电话等方式,由市城投集团统计每天的开工人数,通知“四道菜”公司按人数备菜、送餐,一天两顿。陈立要求后勤人员,要准时将饭菜送到工地,保证工人们能够准时吃饭。为了新感染病区早日建成投用,工人们每天加班加点工作,我们去不了一线帮忙,为他们提供一口热饭菜,还是能够做到的。陈立说,春节期间,该公司备好肉类、蔬菜等菜品,安排大厨掌勺,为一线工人提供可口的饭菜。免费送餐活动一直持续到工期结束,用实际行动支持福清市医院新感染病区建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