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镜镇干部群众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2020-02-07 10:24:0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7日讯(记者:陈生25日下午,江镜镇工会购买了267箱泡面、89箱牛奶花生饮品、89箱八宝粥、26箱苹果,发放给全镇89个卡口检测点,用于镇村值班人员补充能量。

值班人员表示,虽然辛苦,但有志愿者服务队做后援,每天有热菜热饭吃,还有党委政府的关心,尽管天气很冷,但心里很温暖。

当天,江镜村的热心村民也为一线值守人员送去暖心关怀,他们载去10箱方便面、10箱饮料、10箱饼干和5箱苹果,送给奔波在江镜辖区内的民警们,并给江镜镇政府送去120箱泡面、30箱牛奶花生饮品、10箱八宝粥和12盒烤鳗。

“机关干部很不容易,大年初一上班到现在,没有休息过一天,这是我们乡贤促进会的一点心意,大家在加班的时候可以充饥一下。”城坂村村民翁子建说,大家同心协力,就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