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田镇积库村乡贤

助力疫情防控 尽显大爱担当

2020-02-07 11:33:3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7日讯(记者:吴凤至 通讯员周灵珊26日上午,龙田镇积库村乡贤促进会名誉会长、融鼎地产董事长薛经官捐资120万元,用于购买部分生活物资,分发给积库村2200余户村民。

当天一大早,十余辆装载着米、油、牛奶、面包、调味品等生活物资的车辆缓缓驶入融鼎新都汇广场,积库村两委干部接收物资后,分为8个小组,将这些物资发放到该村2200余户村民手中。

据悉,为响应政府推迟复工的号召,薛经官免去融鼎地产旗下的新天地商业街、新都汇商业街所有租户一个月的店面租金,约300万元,并计划捐赠10000个口罩给一线工作人员。

“我们这次为村民发放生活物资,给商户免去一个月租金,是希望大家能够响应政府号召,安心待在家里,不出门,不聚会,共同抗击疫情。”融鼎地产负责人何群说。

当天,积库村乡贤促进会会长、山西闽力集团董事长薛书立也捐资50万元,用于龙田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重点区域消毒、防护物资购买等。

“一定要做好积库小学的防护,希望在开学后,这些款项能为积库小学购买各类防护物资,保障学生的安全。”薛书立说。

“感谢这些企业家为家乡作贡献!镇村干部也做了很多工作。”村民小薛说,积库村乡贤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展现出新时代乡贤的责任与担当。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