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市场监管局严控群体性聚餐活动

2020-02-07 09:21:5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7日讯(记者:谢雄 通讯员余娇为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安全,不让疫情在餐桌上传播,连日来,福清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深入一线,严控群体性聚餐活动。

该局将禁止群体性聚餐活动作为疫情防控的有力措施,抓紧抓实,及时发出《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群体性聚餐监管的紧急通知》,并严格执行应急值守制度,实行“一日一排查一报告”。同时,通过报纸、电视、微信公众号和张贴、发放宣传单等,引导餐饮服务单位、乡厨及加工团队在疫情防控期间不承办群体性聚餐宴席,主动停业谢客。此外,该局还抓好风险防控,督促餐饮单位向消费者做好沟通解释工作,避免因退还押金等问题导致消费纠纷。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局共调处相关投诉11起,劝导辖区75家酒店取消宴席844场次,共1.6万余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