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丰泽农牧向阳下街道捐赠价值近10万元消毒剂

2020-02-05 16:18:36来源:福清新闻网

丰泽农牧向阳下街道捐赠价值近10万元消毒剂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5日讯(记者:陈生23日下午,福清市丰泽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向阳下街道办事处捐赠了消毒剂卫可(速净)496公斤和消杀威(氯片)200公斤用于疫情防控,价值近10万元。

当天,丰泽农牧公司员工把消毒物资送到阳下街道爱心慈善超市(如图)。企业技术人员还特别附上几份打印好的使用方法说明,这些说明和使用方法是企业平时积累的消毒经验。在接收到爱心捐赠物资后,阳下街道后勤保障组负责人叶远平说:“这些消毒剂是‘及时雨’,是我们街道目前紧缺的防疫物资,我们将向各村分发。”

丰泽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洪五一表示,接下来,丰泽农牧将与阳下街道密切联系,关注疫情动态,继续为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记者还了解到,丰泽农牧公司此前已向阳下街道作坊村捐赠了用于防疫的消毒剂,目前全村已经喷洒消杀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