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多措并举防控公共卫生安全

2020-02-04 11:56:4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4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周秀霖连日来,市城管局组织开展环卫清扫保洁工作,对公共场所和环卫设施进行消毒喷杀,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传播。

市城管局每天对在岗保洁员、公厕保洁员进行体温自测,向网格内在岗一线保洁员及管理员分发口罩,为处置废弃口罩的环卫工人采购护目镜。环卫工每天及时清扫清运生活垃圾,并对垃圾桶进行消毒,每日不少于两次对环卫作业车辆、车辆停放点进行消毒。在城区网格内设置约500个废弃口罩专用收集桶,在垃圾桶上粘贴废弃口罩垃圾专用桶标识,并每日两次对城区38座公厕进行消毒。同时,各镇街城管中队按照防控部署,开展中转站积压生活垃圾转运工作,对中转站、垃圾桶等环卫基础设施进行消毒,并设置废弃口罩垃圾桶。据悉,目前,全市437个行政村共设置废弃口罩垃圾桶1376个,确保废弃口罩集中收集,统一处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