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设立11个体温检测站防控疫情

交通部门督导一线落实措施

2020-02-04 14:26:1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4日讯(记者:陈生根据防疫工作需要,日前,市防疫工作指挥部决定开展防疫体温检测工作,分别由市交通局和福州市福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督导11个临时检测站点开展防疫体温检测工作。

为了解和掌握新型冠状病毒防疫体温检测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体温检测工作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2月1日上午,督导组检查了各检测站点一线检测人员是否按照值班安排在岗在位,是否落实“三看一问”要求,是否对来融车辆、人员按照分类处置流程图规范进行体温检测,现场检测秩序是否规范,检测站是否有专人登记车辆人员信息,现场检测人员对流程是否熟悉,检测站是否按照标准规范设置宣传警示标志标识,是否合理设置检测通道等环节。之后,督导组将检测情况进行汇总,向各检测站点进行通报,并要求各临时检测站按督导组要求,将检测情况上报市防控工作指挥部体温检测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