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音西街道、龙田镇取消群体性聚餐活动211场

2020-02-04 16:35:1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4日讯(记者:陈盼兰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市餐饮服务经营单位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停止群体性聚餐活动。据悉,音西街道取消聚餐、婚寿宴107场,共2098桌;龙田镇取消聚餐、婚寿宴104场,共1010桌。

1月28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全市餐饮单位发出通知,要求餐饮服务单位、乡厨及专业加工团队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得承办(或承接)群体性聚餐宴席。据音西市场监督管理所统计,音西辖区内的各大餐饮单位(除星级酒店外),取消或延期正月期间的聚餐、婚宴、寿宴107场,共2098桌。据龙田市场监督管理所统计,截至1月29日(正月初六),龙田镇的各大餐饮单位取消正月期间的聚餐、婚宴、寿宴104场,共1010桌。蓝天大酒店取消67场预订,共1265桌。

此外,福清各大餐饮企业也积极开展自救行动,金榕大酒店、四道菜等餐饮企业将店内的海鲜、蔬菜等菜品以平价向市民销售。据了解,城区不少餐饮店主动闭店谢客,有的还推迟了年后的开业时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