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丰泽农牧向阳下街道捐赠价值近10万元消毒物资

2020-02-04 09:11:30来源:壹福清  作者:陈生

丰泽农牧向阳下街道捐赠价值近10万元消毒物资

2月3日下午,福清市丰泽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向阳下街道办事处捐赠价值近10万元的消毒物资,用于疫情防控。

“昨天我们企业陈家钊董事长在看到阳下街道办事处发出紧缺物资捐赠倡议书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整理出库存的消毒剂,捐赠给阳下街道。”福清市丰泽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洪五一说。

据悉,福清市丰泽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向阳下街道捐赠了卫口(速净)496公斤,消杀威(氯片)200公斤。随着物资一起送来的,还有几份打印好的使用说明和方法,都是企业平时积累的消毒方面的丰富经验。

阳下街道后勤保障组负责人叶远平表示,这些消毒物资对街道来说是“及时雨”,丰泽农牧的爱心之举,显示了企业在困难时期的责任和担当。

此前,丰泽农牧已向阳下街道作坊村捐赠了用于防疫的消毒剂。

据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福清市丰泽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以董事长陈家钊为组长的双抗(抗非瘟,抗新型肺炎)工作领导小组,对公司抗击疫情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工作计划,要求各事业部、各部门积极落实,确保防疫工作有效落地。另外,该企业还积极做好农产品生产保供和稳价工作。

洪五一表示,接下来,丰泽农牧将与阳下街道密切联系,关注疫情动态,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