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2020-01-23 10:28:5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3日讯(记者:陈生连日来,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奔赴各镇街,开展2020年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给贫困家庭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问候。

我们将全市24个镇街划分为五大片区,由片区负责人带领10多个志愿者小组,分头开展慰问活动,让贫困家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今年共有123名志愿者参加活动,他们分头深入各镇(街)、村(社区)逐户走访看望贫困家庭,发放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物品。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陈观春说,今年春节慰问,他们共走访158户困难家庭,发放93200元慰问金。其中:福清一中学生每名1000元,A级特困户每户慰问金700元,B级困难户每户慰问金500元,C级困难户每户慰问金300元。此外,共发放147份油、大米、八宝粥等慰问品,价值18784.5元。

合计金额为111984.5元,其中包含方建中先生捐赠的147箱八宝粥。陈观春说,目前所有慰问金和慰问品均发放全部到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