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江镜镇整洁有序迎新春

2020-01-22 12:36:0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2日讯(记者: 陈生 通讯员 倪仙琴)为进一步改善江镜镇农村人居环境卫生面貌,迎接春节到来,1月20日上午,江镜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整洁有序迎新春”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两委、党员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队、巾帼志愿者以及村民们共计1000余人积极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

  当天上午,江镜镇各村内热火朝天,处处涌现党员干部、志愿者们的身影。大家挥动手中的扫帚、铁锹,清理卫生死角、枯叶杂草、生活垃圾以及建筑垃圾。党员干部们、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乐在其中、干劲十足。看到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个个俯身扫地、清洁路面,过往村民也纷纷加入进来。经过大家辛勤努力,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过往行人交口称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