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政协副主席吴华云一行到元樵中学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2020-01-21 00:16:00  作者:通讯员:严天生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20日下午,福清市政协副主席吴华云带领政协办、教科卫体委、教育局、“陈炎俊委员工作室”以及部分教育组委员一行赴海口镇元樵中学开展“助教”春节慰问活动。旨在营造提高社会“尊师重教”氛围,进一步激发教师队伍的积极性,助力福清教育高质量发展。元樵中学校长郑学工陪同慰问。

  在慰问活动座谈会上,吴华云副主席首先代表市政协感谢元樵学校老师把青春年华奉献给教育,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水平,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向全体元樵中学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由政协委员陈炎俊个人捐款伍万元)。

  郑学工校长对吴华云副主席的慰问表示感谢,同时就学校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教学成就及发展思路等作了简要汇报。他表示将继续尽职尽责,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吴华云副主席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与成就给了充分肯定,她希望海口镇元樵中学全体教师在郑学工校长的带领下,团结协作、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