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述年】中国红十字会福清世纪之光携手华谷医院走访慰问18户困难群众【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0-01-21 10:08:1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1日讯(记者:陈生)临近春节,为做好困难人群的救助帮扶工作,中国红十字会福清世纪之光携手石竹街道、福清华谷医院开展“博爱进万家”活动,为石竹街道辖区18户家庭贫困群众送上了春节慰问品,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1月15日当天,中国红十字会福清世纪之光志愿者、华谷医院工作人员在石竹街道民政办何可平带领下,先后走访慰问了洋梓、霞满、太城新村等村的困难家庭,为18户人家各送去价值400多元的年货。

当天,慰问组冒着寒冷一户一户走访慰问,详细询问困难群众家庭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祝愿他们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暖暖爱意和关怀。

福清华谷医院负责人苏玉灶说:“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与红十字会购买近万元的慰问品,把爱心送到真正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