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新增7处营运车辆交通违法自助处理预约机

2020-01-20 16:05:3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0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获悉,为方便市民处理营运车辆交通违法,市交警大队在基层派出所新增了7处营运车辆交通违法自助处理预约机。

据了解,这7处营运车辆交通违法自助处理预约机分别位于大队本部、镜洋公安执法站、玉屏交警中队(田墘路旧粮食大厦)、音西派出所、龙江派出所、城头派出所、渔溪派出所、龙田派出所。自助处理预约机受理范围包括闽A籍营运车辆(暂不含教练车、挂车)在全国地区符合简易程序的交通违法。

具体预约方式是: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车辆行驶证到上述任意地点,按照预约机的步骤提示并提交处理申请;后台工作人员将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违法图片与申请人的核实工作,申请人再将收到相应的文书编号通过扫码、银行缴款等方式,即可完成处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