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江阴加强检查确保春运安全

2020-01-20 15:26:37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1月20日讯(记者 钱嘉宜)连日来,福清市江阴镇党委、政府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多次召开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座谈会,坚持重点排查、集中整治,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优质、便利的出行环境。

  针对道路安全,江阴镇采取徒步巡查和重点排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内道路警示标志设置、防撞护栏等进行隐患排查,并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着手整治。针对春节期间车流量大的情况,江阴镇派出所加大对路面违章行为的执法力度,全天候开展违法驾驶、违章停车行为打击整治。

  此外,江阴镇还积极营造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氛围,通过布置交通安全宣传横幅、滚动播放安全宣传标语、循环播放道路交通安全守则等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让“安全出行”的理念家喻户晓。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