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政协一行赴元洪国际食品园开展视察活动

2020-01-19 09:01:48来源:福清市政协  作者:通讯员:严天生

  1月17日下午,福清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闭幕后,福清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吴华云带领政协办、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以及部分政协委员(海外列席委员)赴元洪国际食品园开展视察活动。福清市领导林友华参加。

  在元洪国际食品园,一行人实地察看京东(元洪)食品数字经济产业中心、“元洪在线”平台、元洪国际食品展示交易中心等,详细了解相关项目规划和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未来发展规划情况等。

  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依托元洪在线跨境B2B食品交易服务平台,打通了元洪食品产业链在供应端、流通端、消费端的要素汇聚和流通,以“交易在元洪,交割在全球”为目标,倾力打造“买全球,卖全球”,是福清元洪食品产业数字化的有力举措。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