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网络述年】江阴镇开展2020年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及慰问工作

2020-01-17 00:33:2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林薇

  1月14日下午,江阴镇党政领导、市监所、派出所等赴辖区内各村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并慰问困难群众。

  镇党委书记叶向阳带队到莆峰液化气公司、龙门东岳寺等处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盲目乐观的思想,扎扎实实做好安全隐患的整治工作,液化气公司、寺庙尤其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备齐灭火器等设施设备,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

  随后,叶向阳书记带队走访慰问梨港村精准扶贫户、潘厝村及南曹村困难失依儿童家庭。叶向阳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困难群众致以新春的问候,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努力找到增收致富的好途径,争取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的生活,并将慰问金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党委委员、副镇长吴晓钦,党委组织委员马声凤陪同。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贤伟带队到世纪佳源超市、中化石油加油站、东井村万寿堂等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值班人员务必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如遇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应及时上报,保证信息畅通,确保工作不缺位、不断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接着,方贤伟镇长带队入户慰问东井村困难党员、后陈村精准扶贫户及赤厝村五保户。走访过程中,方贤伟镇长关切的询问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并为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金,预祝他们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新年。镇人武部部长陈平陪同。

  天虽寒,地虽冻,但是阻挡不了送温暖的步伐,通过春节送温暖活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立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党员本色;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也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新的一年一定奋发努力,用实际行动战胜困难,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