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述年】福清市慈善总会牵头爱心企业走访慰问16户特困户

2020-01-14 09:46:2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4日讯(记者:陈生)1月12日,由市慈善总会牵头,福清梦之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福清诚鸿贸易有限公司、福州新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三家爱心企业负责人以及员工,在市慈善总会领导和东张镇、一都镇领导带领下,挨家挨户走访慰问了16户特困户。

当天上午8点,爱心企业载着满满的爱心大米、食用油、线面,驱车来到东张镇道桥村、沶山村,并徒步颠簸走访慰问了居住在偏远山区的困难户8户困难户,在嘘寒问暖的同时,送去价值500元的爱心物资和每人500元现金。

午后,慰问组来到一都镇一都村、王坑村,同样踩着砂砾土路,看望慰问了8户困难户,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以及爱心物资和慰问金。

受助群众面对爱心人士的帮助,不停地喊着“感谢”,有的流下感动的泪水,送爱心人士到村口,有的表示要砍几棵菜送给好人,场面十分感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