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网络述年】福清市领导赴上迳镇慰问困难户

2020-01-14 17:48:1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4日讯(记者:夏巧鸿)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1月1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恒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上迳镇,开展“春风行动”走访慰问活动。

当天,陈恒东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明融公司一线职工郑能文、海头村生活困难党员林礼珍、南湾村特困供养对象叶能乐、上迳村重点优抚对象王福龙、上迳村城乡低保对象曾惠光、前宅村计生困难户杨宇、油塘村残疾人陈家沐。

每到一处,陈恒东都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向他们转达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帮助困难群众,并在政策内给予他们更多的支持,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