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龙田镇:书法家们挥笔泼墨 法治宣传充满年味

2020-01-14 08:26:3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4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俞云杰)1月10日,龙田镇党委、政府联合龙田派出所、东营边防派出所、镇综治办、镇司法所、龙辉社区,在金山环岛开展法律进社区暨龙田镇“平安法治进基层”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通过设置法律服务咨询台、宣传图片展、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宣传宪法知识、扫黑除恶以及与社区居民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法律知识。同时,书法家们挥笔泼墨,义务为市民们书写春联200余幅,现场参加活动的市民们收到了一份份充满年味的新春法治宣传大礼。

此番活动得到了辖区市民们的一致肯定,他们纷纷表示,从“法律进社区”活动中学到了法律知识,懂得了如何利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也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