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慈善总会志愿者情牵市儿童福利院的孤儿

34位孩子获赠爱心冬衣

2020-01-13 17:47:51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3日讯(记者:陈生)“马上就要过年了,这些孩子始终是我们牵挂的对象,与往年一样,我们带部分孤儿院孩子到服装商场,让孩子们自己挑选喜欢的衣服。”1月10日上午,市慈善总会扶贫助困服务队队长吴小峰和志愿者带着市儿童福利院的孤儿们来到街心公园购买崭新冬衣。

当天上午9点,吴小峰开车到市儿童福利院接几名孤儿,在孤儿院“妈妈”的陪同下到服装商场,让孩子们自己挑选喜欢的衣服,志愿者和“妈妈”们也耐心细致地帮助孩子们挑选试穿,让孩子们都挑到了自己满意的新装。

“现在天气寒冷,再过十来天就是春节了,希望34名孤儿能早点穿上新衣服,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过个开心快乐的春节。”

据吴小峰介绍,他们今年为34名孤儿购买的衣服包括羽绒服、毛衣和裤子等,总价17000多元,其中10000元由爱心人士王孙辉捐赠。

中午时分,志愿者们把捐赠给其他孤儿的服装送到市儿童福利院,孤儿院的小朋友们看到叔叔阿姨熟悉的面孔,开心地围了过来。领到属于自己的冬衣,孩子们马上试穿起来,脸上都扬起了灿烂的笑容。

市儿童福利院的“妈妈”也很感动,她们握着志愿者们的手说:“年年都来关心我们的孩子,今年是第3个年头为孩子们添置新衣服了,真的太有心了,谢谢你们!”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