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政协开展“春风行动”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0-01-10 11:13:51来源:福清市政协  作者:通讯员:严天生

  2020年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贫困户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温暖的节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1月9日,福清市政协主席翁芳明、调研员张忠康带领有关部门人员开展“春风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年的祝福送给龙田镇困难群众。

  当天,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上薛村、东庭村、二村、走访慰问了计生困难户、特困户、城乡低保以及残疾人对象4户。每到一户,翁芳明都与贫困群众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老弱病残人员的身体、子女就业、住房、医疗保障、家庭收入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翁芳明还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救助政策,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面对人生,将努力克服困难,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