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旺旺幼儿园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2020-01-08 15:49:1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8日讯(记者:林明)近日,旺旺幼儿园携手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举办“玉鼠迎春·爱心聚汇”义卖活动,让幼儿将自己心爱的物品拿出来与同伴分享、交换,义卖活动所得的钱款全部交由慈善团体,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购买礼物。

当天,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小朋友们把自己喜欢的玩具、学习用品送到活动现场摆摊设点,学习并体验物品交易的经营过程。孩子们忙着兜售自己心爱的东西,希望能卖到好价钱,家长、老师非常支持孩子的善心,纷纷慷慨解囊。孩子们也拿出了自己的零花钱,并在出售商品重体验奉献爱心的快乐。

据介绍,本次活动共收到善款2500元,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将根据实际情况,用善款为贫困山区的孩子购买礼物,把旺旺幼儿园全体孩子的善心分享给贫困山区的孩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