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中学生篮球联赛落帷

康辉中学卫冕冠军

2020-01-08 09:14:1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8日讯(记者:陈生)1月3日下午,随着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我市中学生篮球联赛正式落下帷幕。

在冠亚军比赛中,康辉中学以50:46战胜华侨中学,卫冕成功。纵观整场比赛,双方的比赛过程犹如首回合的翻版,康辉中学先发制人,华侨中学后程追赶。最后一分钟,现场为之加油的康辉中学的同学和老师们体会到了窒息的感受,尤其在最后的28秒,康辉中学队长23号投中一个两分球,康辉中学才艰难的取得胜利。同时,华侨中学也收获了他们在近三届比赛当中的第三个亚军,他们也当之无愧的成为总冠军最好的试金石。

参与本次赛事的12支队伍最终成绩为:冠军福清康辉中学、亚军福清华侨中学、季军福清第三中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