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渔溪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0-01-08 08:03:2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8日讯(记者:林明)1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存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渔溪镇相关企业和小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当天,陈存枫一行进企业、进车间、进小区、进楼道,分别走访了渔溪大豪鞋业有限公司、三源塑胶制品公司和凯景又一城小区。在两家企业里,陈存枫一行认真检查企业消防器材、消防安全通道,当场测试消防器材是否能正常使用。对企业存在的材料乱堆放占据消防通道等问题,陈存枫要求企业负责人尽快整改,要求相关部门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到位,确保不出安全事故。在凯景又一城小区,陈存枫一行认真查看了小区消防通道和送风排烟系统,对小区消防管理工作表示赞赏,希望小区管理人员再接再厉,守护好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生命通道”。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