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50万元新春大礼包送给困难群众

2020年“慈善情暖万家”春节慰问工作近期启动

2020-01-02 12:13:5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日讯(记者:陈生)12月31日,市慈善总会举行2020年“慈善情暖万家”春节慰问工作部署会。各镇街分管领导、慈善分会负责人及我市各爱心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市慈善总会今年将慰问困难群众1000户(人),主要慰问对象为五保户、低保户、残疾特困户、孤儿、特困户等,人均发放慰问金500元,共发放50万元。

当天,市慈善总会倡议各村乡贤促进会继续发扬邻里守望相助的精神,给本村贫困群体送爱心。会上,薛建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中心、市慈善总会侨乡义工总队、市慈善总会扶贫助困服务队负责人也积极响应号召,表示将协助市慈善总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据悉,“慈善情暖万家”活动由中华慈善总会发起,是全国慈善组织共同实施的一项大型慈善项目。该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各界在每年元旦、春节期间为城乡贫困群众和灾区群众捐赠款物,让困难群众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陈恭尧表示,近期,这些慰问金将通过各镇街慈善分会,分批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