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贵州福清商会举行2019年年会

2020-01-02 08:55:5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日讯(记者:林秋明)12月29日,贵州福清商会举行2019年年会。在贵州的融籍乡亲载歌载舞,喜迎新年到来。

当天,贵州福清商会与平安银行贵阳云岩支行签订了战略协议,并进行了信用授牌仪式。

据了解,贵州福清商会成立于2017年。两年来,该会秉承建会宗旨,积极发挥平台作用,促进会员企业创新发展,为贵州、福清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并获评贵州省工商联“四好五型”商会。

贵州福清商会会长余乃钱表示,新的一年里,他将团结广大会员,加强社团建设,使商会成为政企沟通的纽带、会员交流的桥梁、抱团发展的平台,为在黔乡亲提供服务。同时,加强与各兄弟商会、各地政府之间的交流往来,实现优势互补,并引导会员企业走出去,拓展市场空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