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关工委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0-01-02 08:35:2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日讯(记者:陈生)12月31日,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该会成员单位领导和基层关工委负责人约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刘明龙作了2019年工作回顾,并部署2020年关工委工作;市关工委宣传科科长陈祖禄作“故事爷爷”报告团工作小结。

据悉,过去一年,市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提高政治站位的同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锐意进取,把握时代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并坚持党建引领,推动新一轮创建“五好”关工委活动持续发展。同时,增强班子建设,不断创新机制,扎实推进关爱帮扶工作,优化青少年成长成才社会环境,取得了良好成效。

当天下午,市关工委还举办福清市第十一期基层关工委领导干部培训班活动,参训人员观看了影片《红色摇篮》,并听取市委党校高级讲师王振泉的专题讲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