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广东福清商会举行会员大会暨新春团拜会

2019-12-31 15:24:1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31日讯(记者:林秋明)12月28日,以“同筑融商梦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广东省福建福清商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举行,闽粤两地领导和商会会员齐聚一堂。

据了解,广东福清商会成立于2013年7月,目前300多家会员企业,涉及房地产、金融、服装、鞋业、汽摩配、水产冻品、餐饮、超市、物流、物业、建筑、灯饰、美化用品、医疗保健、办公家具等20多个行业,已成为推动广东和福清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生力军。

会上,翁财兴会长作了2019年理事会工作报告和2020年新年致辞;进行了理监事授牌仪式、党支部揭牌仪式;表演了舞蹈、旗袍秀、时装秀、独唱、合唱、吉他弹唱、街舞等。大家表示,将秉承“商会是我们的家,发展靠大家”的理念,加强广东和福清两地商业的往来,奋发有为,不断提升商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