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保障山区茶厂用电

2019-12-27 16:25:0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7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陈天渝)“变压器容量变大了,电压稳定后,所有制茶设备都可以同时运行,我们再也不用担心高峰期茶叶加工的难题了。非常感谢你们!”12月25日,东张镇岚湖山茶叶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东张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连连道谢。

近期,福清供电公司负责人在走访客户时得知,位于海拔800多米高的岚湖山茶厂,每到旺季时期开足马力加工茶叶,由于用电量大,原有的线路无法满足供电,经常在生产时出现跳闸现象。

企业要发展,电力需先行。福清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企业的问题,派出人员到现场勘察,并召集运检部门和东张供电所制订解决方案。最后,该公司决定在南湖村建设电力配套工程,新装1台变压器和9根电杆。12月18日,一台400kVA的变压器顺利装好并成功送电,受到企业的好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