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新年音乐会今晚奏响

俄罗斯交响乐团将带来视听盛宴

2019-12-27 09:32:2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7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获悉,我市将于12月27日晚7点,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新年音乐会。届时,俄罗斯国家模范交响乐团的艺术家将为市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俄罗斯国家模范交响乐团成立于1938年。该团拥有前苏联国家交响乐团的部分成员,还有几十位国际、国内比赛获奖者。不少成员荣获俄罗斯国家人民演员、功勋演员、优秀演员等称号,曾出访过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深受世界各国人民的喜爱。

据悉,此次在我市演出的曲目包括我国名曲《红旗颂》《梁祝》《北京喜讯传边寨》《茉莉花》《我爱你,中国》《春节序曲》,以及《莫斯科保卫者之歌》《天鹅湖》《华尔兹幻想曲》《神圣的战争》《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喀秋莎》《三套车》《卡门组曲》《今夜无人入睡》《蓝色的多瑙河圆舞曲》《胡桃夹子组曲》《饮酒歌》《拉德斯基进行曲》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