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丰富学习形式 营造浓厚氛围

福清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2019-12-26 08:05: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6日讯(记者:吴凤至)连日来,市纪委监委系统掀起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的热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

市纪委监委结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每周一的支部学习例会上开展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智慧学清楚、弄明白。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日常自学,并利用“学习强国”“廉政福清”等平台,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此外,要求大家把《习近平在福州》的精神内涵转化为具体工作实践,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求真务实、心系群众的作风和情怀,把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重心,持续推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