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听民声 纳民意 集民智

福清市公安局长做客新浪网,与网民键对键交流

2019-12-24 08:08: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4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叶兴旺)12月20日上午10时,以“守初心、敢担当、有作为”为主题的全省公安局长系列微访谈活动在福清市公安局举行。福清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徐东做客福清市公安局新浪官方微博@福清公安,与广大网民在线互动交流,畅聊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思路新做法新成效。

当天上午10时,微访谈活动正式开始,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徐东带领局领导和办公室、指挥中心、政工室、刑侦大队、治安大队、交警大队、法制大队、巡特警反恐大队、经侦大队、网安大队等局直属单位和玉屏、音西、龙山、龙江等基层派出所的负责人,通过@福清公安官方微博“强化使命担当、推进社会治理”公安局长微访谈平台与网友开展交流活动。活动中,网友提问踊跃、气氛热烈,大家围绕扫黑除恶、治安、出入境、户政、交通、禁毒等各项公安工作进行热烈提问。徐东在线认真细致解答,倾听网友提出的意见、建议。原定1小时的微访谈活动,在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下延长至11时32分才结束,访谈期间共回复网民问题141个。

徐东表示,因时间关系,部分网友的提问还有尚未答复的,他将督促各部门及警种对相关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梳理,专人负责,跟踪督办,及时办理反馈,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今后,福清公安将进一步拓宽“听民声、纳民意、集民智”的沟通渠道,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力促进公安机关转作风、提效能,为开创共治共建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推动平安福清建设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