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2019-12-23 10:37:26来源:福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作者:通讯员:严天生

  日前,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林兴主持召开中心支部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推进中心学习宣传工作走深走实。

  从12月9日起,学习时报连载采访实录《习近平在福州》。这组采访实录,生动还原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州工作期间着眼长远、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大刀阔斧、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历史记录着福州的沧桑巨变,也记录着习近平同志开拓担当、执政为民的领导风范。

  连日来,全中心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采访实录,以各种方式畅谈感受。他们表示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着眼长远、胸怀全局的政治智慧,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心系群众、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自觉对标对表,始终坚守初心,按照习总书记亲自擘画的蓝图和指引的方向,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

  学习《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福清干部提出的“破除‘不犯错误便是好同志’的旧观念,树立‘无功即过’的观念,建立一种激励人们敢闯敢干的机制”……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州乃至福清留下的宝贵思想和精神财富,成为此次中心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也引发更加深入的学习与讨论。

  中心还发挥自身特色与优势,用活学习平台,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通过“福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推送《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同时,推动主流媒体加强权威解读,运用网言网语和丰富的呈现形式,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进中心,走进机关干部心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