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9 10:36:07来源:福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作者:通讯员:严天生

  2019年12月6日下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林兴、副书记、副主任林群芳,副主任陈存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紧紧围绕主题主线,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交心谈心、深入检视问题、撰写剖析材料,把学习教育传递到每名党员干部、做到全覆盖;会上,各位党员深入检视问题、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问题症结,剖析问题根源,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到位,都出以公心、出以诚心、出以爱心,“辣味”很足,达到了“像、准、实”的要求和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林兴认真听取各位党员的检视发言和相互批评,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他说,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作为后勤服务单位,勉励同志们狠抓检视问题整改,防止将批评意见锁在抽屉里成为摆设、防止问题整改销号流于形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林兴谈到主题教育学习体会,推心置腹地说,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做到绝对忠诚,把绝对忠诚作为做好工作的首要政冶原则,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任何时候都要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做到绝对勤奋,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工作效果为目标,勤勤恳恳,脚踏实地,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中心每个岗位都很重要,党员干部要带着感恩的心、奉献的情怀,不计较名利得失,认真干好党的事业,干好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谈抓落实机制,全面提高机关事务服务质量效率,努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中心机关,全力推动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小落实。

  林兴要求,各位党员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总要求,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要深入抓好检视问题整改,制定整改措施、实行销号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暨述职,支部党员作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活动中重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一环。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本次会议准备基本充分,党员同志态度端正,检视问题认真,能够紧密结合党建要求和本职工作认真查找存在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方法,达到了本次会议的目的。

  最后进行了党员对班子评议和对支部党员的测评。按照民主评议的要求,重点围绕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发挥作用(志愿者活动)、自我要求、组织纪律内容进行民主评议。在自评过程中,各位党员都能认真的进行自我剖析,并指出个人在工作、生活中等方面的不足。在互评过程中,党员之间能做到客观公正,态度坦诚的相互批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全体党员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根据评议标准,采取不记名填表的方式,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