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上迳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23 08:43:0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3日讯(记者:高晶晶)1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在恩到上迳镇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上迳镇机关全体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主干约100余人到场听讲。

当天,张在恩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从“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深入浅出,富有思想性、系统性和针对性,对上迳镇党员干部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指导意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